close

  本山:央視春晚應該設計裝潢不會上了
  不過本山表示,衛視春晚有時間還會關鍵字行銷去來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趙本山、小烤肉沈陽、沈春陽等人出席昨日的開機儀式
  B07版
    昨日,由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《爹媽滿院》在本山的家鄉鐵嶺開機,主創趙本山、闞衛平、小沈陽、宋小寶、王小利、劉小光、沈春陽、程野等悉辦公室出租數亮相。由於天氣較冷,趙本山特意穿了一件繡滿金龍的黃色羽絨馬甲,外面穿了一身紅色外套,還戴了一頂紅色帽子,維持了一貫的潮範兒。開機儀式上,趙本山接受了來自全國記者的採訪。
  新劇很溫暖
    根據真事借款改編 自己只客串不操心
    “鄉村愛情”系列趙本山已經拍到了第七部,加上其他的劇目和電影,本山傳媒近年已出品多部影視劇。談到這部戲的時候趙本山表示,自己會在劇中扮演一個人物,至於導演以及其他工作都交給了別人,不想過多操心。
    記者:這部劇的導演不是您?
    趙本山:是的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導演,他叫闞衛平,曾經導演過《大宋提刑官》、《最後的村莊》等多部作品,這次我把這部劇交給闞導我非常放心。
    記者:那您在劇中會不會出演角色?
    趙本山:我會客串一個人物,叫趙大弦,在裡面演宋小寶他爹。
    記者:為什麼是“爹媽滿院”呢,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?
    趙本山: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,是在遼北的一個小村莊中,爾虞我詐的鄰裡關係,導致生意上非常激烈的相互競爭,但在一幕幕感人的情節之後,在好心人的感召下,全村出現了罕見的集體養老的一幕。
    記者:在這麼冷的日子,您在自己的家鄉選擇開機,是想告訴大家什麼嗎?
    趙本山:東北太冷了,但也是東北最美麗的季節,鐵嶺這片土地是我站著最扎實的地方,當下需要一部溫暖感人的故事,在這個冬天上演。無論天氣有多冷,我們的心是暖的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的心是穩的。
  央視春晚不演節目
    會在導演組和演員們一起過年
    距央視馬年春晚還有一個多月,作為馬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的總導演,趙本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迴避了大多數關於春晚的話題,只有在談到自己時才多聊了幾句。
    記者:遼寧衛視的《本山帶誰上春晚》中,您對您徒弟如何評價?
    趙本山:今年作品應該都不錯,但是我還沒看到,都要提前一兩天才知道,選上了我才幫他們看一看。
    記者:您現在這麼忙,如何協調央視春晚和劇組的時間?
    趙本山:這個有時間的。
    記者:今年除夕您會演節目嗎?
    趙本山:你們希望我上不?(很多人喊:希望)呵呵,今年應該不上了。
    記者:不演節目您會在導演組和演員們一起過年嗎?
    趙本山:應該是。
    記者:那您和您的徒弟們會上其他衛視的春晚嗎?
    趙本山:這個還沒定,有時間就去唄。
  春晚節目正審查
    看過的都很好但究竟哪好,不能說!
    除了透露自己將不上央視春晚後,趙本山還以導演身份對目前的節目給予了點評,但對實質性內容,仍舊是口風甚嚴。
    記者:您對語言類節目有什麼樣的要求?
    趙本山:我的要求就是好看、好笑、好玩,有正能量就行。
    記者:您現在斃掉哪些節目了?
    趙本山:一個都沒有,因為我沒有這個權利,我只有斃掉自己的權利(笑)。
    記者:今年很多節目都是一次過,您對目前的節目持怎樣的態度?
    趙本山:我看過的節目都很好,但是究竟哪好,我不能說,因為需要保密。
    記者:很多人關心您的身體,最近怎麼樣?
    趙本山:我現在不累,拍戲這邊有導演負責,有我的戲就過來拍一拍,身體狀況很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    本報特派鐵嶺記者 郭艷東 文/圖
  (原標題:本山:央視春晚應該不會上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s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